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錫安人語



錫安的罪 = 撒旦的罪

12  亮 之 星 , 早 晨 之 子 啊 , 你 何 竟 從 天 墜 落 ?
你 這 攻 敗 列 國 的 何 竟 被 砍 倒 在 地 上 ?
13 你 心 裡 曾 說 : 我 要 升 到 天 上 ;
我 要 高 舉 我 的 寶 座 在 神 眾 星 以 上 ;
我 要 坐 在 聚 會 的 山 上 , 在 北 方 的 極 處 。
14 我 要 升 到 高 雲 之 上 ; 我 要 與 至 上 者 同 等 。
15 然 而 , 你 必 墜 落 陰 間 , 到 坑 中 極 深 之 處 。
(以賽亞書14:12-15)



以下文章出自香港錫安教會其中一位教牧,
論及梁日華已是超乎一切,
超乎主耶穌, 
超乎聖經真理, 梁日華等同神......,


 
 
 

「我希奇你們這麼快離開那藉著基督之恩召你們的,
去從別的福音。那並不是福音,不過有些人攪擾你們,
要把基督的福音更改了。但無論是我們,是天上來的使者,
若傳福音給你們,與我們所傳給你們的不同,
他就應當被咒詛。我們已經說了,現在又說,
若有人傳福音給你們,與你們所領受的不同,
他就應當被咒詛。」加1:6-9
 
~向來跑得好信徒,也因異端而快離開主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