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告別異端錫安教會 (1)


我是在錫安教會信主的,
我返這所教會已超過20年了,
1991信主, 1994年開始在教會裡被門徒訓練及有實際事奉崗位,




確實我也是非常喜歡早期錫安教會的真理分享,
但為何仍要轉會?離開返了20多年的教會呢?
因為若不決心離開錫安教便是對不起神,對神 不忠了!
錫安教令信仰和救恩變得複雜不純正、已是偏離聖經!
我們要懂得以聖經真理去辨別那些不是出於神 , 那些不是神 旨意
寫這BLOG 不是要發怨氣, 不是有苦毒, 而是以真理去看近年錫安的方向是否來自基督教! 在安靜不忙亂在神 裡明白更多以前錫安有很多教導是出於那惡者!

我仍愛錫安單純的弟兄姊妹希望能挽回他們,
錫安高層帶領的操控和錫安現在的方向是偏離聖經!
所分享的講道和分享是違反聖經真理, 是有毒的,
有違真理的教導便是異端的路! 門徒訓練更是使用巫術的手法

勝過巫術 by郭美江牧師

http://sapphiregrace.pixnet.net/blog/post/228215323

我對信仰是珍惜和認真的,
神 的路絕對是越走越明,
但錫安近幾年的教導和方向卻是越來越昏暗和明顯地邪門,

對弟兄姊妹屬靈生命不但沒有增益, 反而是越來越昏暗蒙蔽!
神 喚醒我的知要行正路,
不可
盲目的跟隨人,因這不是神 的旨意!

神 才是我們的源頭 !
雖然我是在錫安信主已有多年,
但是人的所謂恩情也不能高過聖經真理 !

教主梁氏經常厚顏地要求信徒要向他念恩,

但他卻是最不珍惜人的人! 

他講自己的好與他的言論和行為是兩碼子的事!

其實他只不過是一位過橋抽板, 忘恩負義的人!  

更是了解信徒性情, 利用人性的弱點去控制人心去弄權吸引信徒留下!

耶穌說要我們小心防備假先知的出現!
羊是懂得聽牧羊人的聲音,
我是主的羊並非屬於錫安教派組織

興幸我的家人、朋友都十分支持和認同我應該轉教會,
並且經過傾談後,
讚成我應該公開對錫安教會的不信任原因,
讓人有機會知道真相不要加入這教派,
而不是一味被錫安高層用謊言抹黑,
我不介意會被定為是「壞學生」,
因為錫安高層領袖已下弟兄姊妹不准接觸離教的人,
這命令並非來自聖經真理,
只是梁日華嚴禁及操控信徒不可接觸離教者,

還恐嚇他們,如果接觸的話就會喪失救恩,離教者會死無全屍,後果自負。
更利用教會設立的科林來測量弟兄姊妹的對他的忠心程度(被洗腦情況),
他也曾在主日公開說: "誰叫人不上教會科林我要趕他出教會!"
透過家聚負責人要信徒多花時間上科林,
而卻不是教導信徒多看聖經和祈禱,
沉迷的信徒只是看NewAge, Webbot的資訊和感言分享,
而跟隨的信徒所接收的大部份都是別人二手的信仰!
弟兄姊妹一般都不敢違反甚至是享受那種人云亦云, 同聲同氣的[合一], 被洗腦情況實在可怕, 就如入了邪教難以自拔! 

可見他們已經失掉辨別真理的能力和被假宗教的靈蒙蔽了,
他們是可憐無知的只會聽從領袖吩咐而很小自己去查明聖經真理!
他們有些也因怕被人看見接觸離教者,
被人告密後, 教會領袖會跟進並教訓(常有線眼向領袖舉報),
不聽者也可能被列入黑名單中,

這也是我對錫安教的「毒門秘技」不認同的其中一點!

過往我曾很坦白地告訴Hosanna (以前我的所謂屬靈对一師傅),
我在旺角遇見某已離教的姊妹,
她是一位我認識多年很善良的姊妹,
我主動向她打招呼,大家正常友善問候。
當時告訴'H'師傅,

即時黑臉並用很嚴厲的眼光對我說: 「最好連招呼也不要再打!
沒有答應她的要求,因為正常人遇見舊同事也會打招呼
這也是基本禮貌, 並且聖經說基督徒要愛人, 不但要愛對我們好的人,
連我們的敵人也要愛呢!
為何教會那麼仇視或忌諱離教人呢?
當然我知道教會說是為保護羊群不被他們影響
但這「保護」背後的動机究竟又是什麼呢?
教會是光明正大那又怕什麼呢?
很明顯這指示是屬於邪教的操控和巫術手段!

事實, 一些愛主的離教者她們離開錫安的真正原因我是知道的,
或許有人事問題, 但很明顯教會在抹黑她們 !


每當有弟兄姊妹離開錫安,教會領袖只會批評他們太公義、
不跟隨教會時代方向、有自己的想法、怕打AOE
(教會從來不重視聖經沒有查經班, 而是教信徒喪打AOE, 美其名自稱自己是什麼策略家, 但其實是傷身和刻意洗腦, 更是浪費信徒生命和時間來訓練一班功利主義者 !  ) ,
珍惜事奉機會想保護自己時間,甚至審定他們沒有救恩!
其他弟兄姊妹根本不清楚他們錫安真正原因,
因教主已透過家聚負責人下令信徒不準聯絡他們及看他們所寫的blog!

人覺有志! 離開錫安的人只是對錫安不認同, 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其他更好的教會,又怎可評論他們為信仰跌到呢?
難道錫安的領袖真的有問題?
教會領袖也沒有權審判別人沒有救恩的!
這確實是
恃勢凌人, 操控別人, 旁若無神, 妄自尊大!

早在二年前我就應該離開錫安的,但我仍選擇信任教會,
訊息確實是有很多疑點,但我選擇包容、順服、體諒、謙卑自己
去說服自己接受2012的資訊 ,感謝主! 直至2013年4月教會又再為逃難北上西安, 教會領袖做法簡直瘋狂, 令人感到他們是失去理性及信仰上出問題,  不可能認同教會的做法!
可能你也知道及對教會有不明白, 但你一直不敢出聲,
因為當你敢問即表示你有不順服教導, 可能是基於沒有安全感,
怕失去多年在教會建立了的屬靈位置 (這亦是假宗教, 假信主),
怕孤單失去朋友,
渴望得到真正自由卻缺乏勇氣離開錫安的操控,
其實我們真正要面對的是神 而不是所謂屬靈領袖!
作教會的帶領者更應小心不應作瞎眼領路者 (要認罪)!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