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錫安教會違反真理事件(14)-不肯認罪的假牧師! 假先知

錫安教會違反真理事件(14)-不肯認罪的假牧師! 假先知
我深信那些在教會中傳錯誤道理的將要受到更重的審判,
在末世中,的確會有很多人厭煩純正的道理,耳朵發痒,聽一些虛假的道理。
來的日子埾經已明說是沒有人可以知道的,
目的是要我們每天儆醒,
在日常生活行事為人都要對得起主,
使徒保羅已經是這樣訓勉基督徒,
但教會卻要說是可以用節期計算到神那一年回來,
但又有多少人明白教會是怎計算呢?
弟兄姊妹有查考聖經嗎?
但連教會全職也不明白都是照單全收,
結果教會計算的節期都不準確,

並且計算主回來的日子也是一次又一次的落空!
自1994開始每次預言都是錯的,
但仍然繼續錯下去, 居心何在?
就是利用信徒的信仰繼續為他効力吧!
可悲的是當不應驗後便用不負責任的藉口,
說是神要鍛鍊我們信心, 要學習委身跟隨神,
又利用經文神的意念高過你的意念為他的擋箭牌,
其實他是羞辱神, 將自己的錯誤歸咎神,

章取義的解釋, 這是否屬謊言大話,根本是不肯認錯?

最終教會所提及發生全球海岸線事件前的3marker 一個也沒有出現,
教會領袖卻在5最後一星期仍不斷弟兄姊妹上西安逃難,
在香港心感平安的我看過號外後立刻又不安起來了!
記得那天我向神禱告,
我知這次教會要往西安逃難不是來自的,
要證明教會方向錯誤, 惟有西安也水浸吧!
我立即查看西安天氣,
原來華北、華南也有水災,西安也有水浸,
時我知道無論我身在那裡,信任神才最安全!
的平安和同在才是最重要!
他們是過分杞人憂天,自尋煩惱,
一直是取了魔鬼的智慧代替對神 的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