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錫安教會違反真理事件(12) -是NEW AGE 的資料員代言人

錫安教會違反真理事件(12) -是NEW AGE 的資料員代言人
最令我失望, 也是我不再信任牧師和錫安教會的是,
牧師一直沒有檢討自己為何要帶領弟兄姊妹信Farsight這個外邦組織,
也沒有承認不應信外邦人,
只將錯誤完全歸咎Farsight運作全球海岸線事件上的不專業,
牧師对信衆所付的責任就是花三次主日去研究為何Farsight 今次運作会出錯!
結論是依靠聖靈應該是可靠過Farsight 運用松果體的功能,
牧師對今次預測落空完全是意轉而視線不願負起責任,
不但將出錯全推卸给Farsight
並自圓其說自己在今次事件中,
是付出和預備最多的一個!
我們真的要反思,
的旨意會這樣令人產生不明白和混亂嗎?
神要以利亞將那四百五十個巴力先知殺了。
保羅在哥林多後書6章說得更加清楚:「你們和不信的原不相配,
不要同負一軛。義和不義有甚麼相交呢﹖
光明和黑暗有甚麼相通呢﹖
基督和彼列有甚麼相和呢﹖
信主的和不信主的有甚麼相干呢﹖
神的殿和偶像有甚麼相同呢﹖
因為我們是永生神的殿,就如神曾說:我要在他們中間居住,
在他們中間來往;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又說:你們務要從他們中間出來,與他們分別;
不要沾不潔淨的物,我就收納你們。
我要作你們的父;你們要作我的兒女。
這是全能的主說的。」(林後6:14-18)。
神的吩咐是這麼清楚明確,祂要我們分別為聖,
為何我們還要心持兩意,
一方面說接受聖經,
一方面又接納來自New Age 的資料告 Webbot 呢?
教會三年來借助Webbot 的電腦科技預測某些事情準確地發生,
(也不是牧師聽見神 的聲音),
但卻尊榮webbot比神 的先知更先;
Farsight 是非基督徒為何要信他的預言
如果憑以往講的都很準、很勁而要我們相信,
那與我們相信占卜有何分別呢?
神真是要透過外邦人同教會說預言嗎?

Farsight
的源頭出自那裡
何解牧師還抬舉吹噓自己所推測或預測的比先知更先呢?
錫安教會的牧師是信主耶穌嗎?還是其他呢? (是NEW AGE 的代言人)
看來與基督教是毫無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